close


 Finally......I proposed to noka

四個星期以來,腦袋裡想的都是這件事
"我要求婚"
既然要做,就要做到最好
要給noka一個永生難忘的求婚
我思考的方向主要是
1、驚喜
2、浪漫
有情緒的反差,才有驚喜;有浪漫的氣氛,才能讓人感動

俗話說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除了精心設計的流程外,我準備了很多道具

玫瑰花九十九朵,雙色混搭,以滿天星配色,串珠增加質感



禮物一,"木偶之心"的薰香可愛蘑菇



禮物二,太陽系最強,夏日白皙美人必備





超大紙箱(差不多是冷氣機的size),包裝"神秘"禮物用的
請店家用素面包裝紙貼皮,打上緞帶及蝴蝶結,從"舒潔衛生紙"變身成禮品箱
它登場之前----某路人:"哇!好大的禮物喔"
它登場之時----包廂內女主角及眾好友:"哇!裡面不會跳出來一個人吧?!"
不過由於求婚結束後,它被遺留在錢櫃之內,只能在這邊留一個框框紀念它了




"神秘"禮物之一,訂作的雙人公仔,場景為結婚典禮的教堂
男女主角的臉蛋,特地從五月澳洲行的兩千張照片中,精選出六張做模型




"神秘"禮物之二,愛心銅箔氣球
一般乳膠氣泡充了氫/氮氣之後,只能撐6-8小時
為了呈現如預期的效果,不顧一切採用銅箔氣球,以求完美





"神秘"禮物之三,幾米小卡,卡片上的文字我寫到凌晨三點才搞定
黏在氣球的緞帶上,隨著氣球的飄起,出現在女主角的面前



皇冠頭飾。為了搭配求婚過程中,駱駝撰寫的"故事"
找了三個晚上才在玩具反斗城找到的公主皇冠
雖然仍然不是我理想中的皇冠,但是配合現場的氣氛與求婚詞,她一定能了解





整套的西裝(襯衫+西裝褲+皮鞋+領帶),不含西裝外套
駱駝很少穿西裝,noka也從來沒看過我穿整套西裝
穿上西裝,代表沉著與穩重
我想傳達的訊息是:"我是認真的,嫁給我吧!"




DV,重要的時刻,它...抓得住我
感謝曾董熱情贊助



愛的進行曲,是求婚當晚的流程
特地印出來提醒自己,也提醒幫忙的朋友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