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底迷上了一部很白爛的漫畫,Keroro軍曹
內容是講五個外星人要侵略地球
以惡搞著名漫畫、電影的有名橋段出名的
情節非常地無厘頭且白爛,但是很好笑
實在是居家旅行、下班娛樂的必備良藥

也因為如此,有一陣子對於Keroro的公仔特別手癢
走在路上,會停留在Keroro的扭蛋機前面流口水
也會稍稍放肆自己,和同事合購公仔

Keroro軍曹第一男主角,侵略藍星先鋒五人小組的領導者
喜歡鋼模、個性賤賤的、不像隊長的隊長
這張表情超傳神地傳達牠的個性





Giroro伍長,標準的軍人,步兵戰力極強
驍勇善戰,但不善表達
死穴是日向家的姐姐
我還蠻喜歡這個角色
(OS:嗯,因為跟自己有像嗎?)


Dororo兵長,K隆星最強忍者,單兵戰鬥能力是全隊第一
是Keroro及Giroro的幼時好友,但個性單純常被Keroro利用
極度沒有存在感,總是被人遺忘


Tamama,keroro小隊唯一的未成年少男
(OS:牠還是一尾蝌蚪)
明戀Keroro軍曹(嗯,日本給小朋友看的漫畫還真開明)


以上五隻,是在逛十元商店的時候,noka幫我買的
(謝謝她貼心地幫我留意)
C/P值超高啊


接下來這幾個比較高級($50 each)
登場的公仔是有場景的
腳下是該場景對應的集數,背後則是...註解
打掃型Keroro的絕技之一,拔草



這組超溫馨的,Giroro和牠收養的可愛貓
鐵漢在仔貓前也有柔情的一面
(呵,笑得眼睛都瞇起來囉,和前面那張差很多吧)



Keroro五人小組中,最不得人緣的就這隻黃色的Kururu
當初會買這組原因很簡單
1、完整性--五人小組,我缺這一隻
Kururu曹長,戰鬥力=?,個性陰沉
嗜好是製造混亂


對於公仔的達人而言,這樣的收藏非常殘破
但對我而言,當初會想花一些小錢買Keroro公仔
是想提醒自己,每次看到它們,就想起這部充滿歡笑的動漫
每次看都笑到肚子抽筋,苦悶的心情就被沖淡了許多
如果常看日本漫畫的人,對於其中惡搞的橋段一定更能了解
爆笑度會更高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